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中共意识形态渗透澳洲 几乎控制所有中文媒体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Share on google
Google+
正文

worth的索菲特五星级酒店达成协议,向其提供出版物,几周后,该报报道了SBS关于在中共活摘器官的调查,然后就被酒店方面取消了协议。

悉 尼科技大学的中国研究副教授冯崇毅(音译,Chongyi Feng)在2006年创办中文报《雪梨时报》(Sydney Times),他曾被中共官员施加重压。除了撤除广告的商业压力,中国领事馆还暗示会阻断他与中国高校的合作,并限制他取得前往中国大陆的签 证,从而干扰他的学术工作。他说,一旦广告商都撤掉了广告,他的报纸在经济上便难以为继,只得关门。“现在情况就更糟了”他说。

中共当局每年耗费巨资对海外進行统战和渗透,单是对新华社、央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中国日报等几个党媒在海外扩张的资金每年就高达68亿美元,还不包括对各类华侨商会、社团等统战机构的援助。

美国詹姆斯顿基金会在一份报告中说,中共主要使用四个策略来掌控那些立场不坚定的海外媒体:
1. 以全资或拥有主要股份的形式直接控制报纸、电视、无线广播;
2. 利用独立媒体在大陆的商业利益来影响这些媒体;
3. 购买广播时段或广告空间;
4. 安排中共自己的人到独立媒体工作,在内部起作用。

中共还利用间谍活动,利用被控制的商业实体、华侨社团、众多科学家、商人和学术人士保持联络的个人及机构网络(含部分西方人士),对海外华人社区渗透和控制;通过投资、广告、购买版面等来控制媒体,把中共要宣传的东西完整的搬到西方民主国家。

孔子学院就是中共以文化形式進行输出的实例。目前孔子学院正在澳洲高校中扩张。更加严峻的是,上月澳洲媒体机构与中共达成交易,包括《雪梨晨锋报》的发行商,费尔法克斯(Fairfax)媒体,都将在报纸中插入一份《中国日报》的月刊。澳洲部分地区已被染红。

2013年澳洲广播电台放弃了普通话的短波无线电广播,现在大部分华语小区广播都由中共官媒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直接提供。

澳洲智库罗伊国际政策研究所(Lowy Institute)的研究员蔡(Peter Cai)说,北京对海外华文媒体的控制和塑造,是“一种隐藏的疾病,在很大程度上被澳洲公众以及母语为英文的人口所无视”。中共影响的群体大多数是华侨。

中共派出特务在海外進行意识形态渗透,盗用国家和人民的名义,要求华侨华人“爱国”。但若不幸被中共当作“棋子”利用的话,下场极其悲惨。

中共早年利用华 侨单纯心理,诱骗他们公开或秘密的支持共产主义,结果赤化不成,引发印尼排华事件,华人惨遭所在国清洗时,中共却翻脸不认人,令当时绝望中的印尼华侨欲哭无泪。

无 独有偶,周恩来在1944年重点发展一个叫金无怠(Larry WuTai Chin)的华人加盟中共情报机构,在美国潜伏了37年之后被捕,金无怠以为中共会把自己救回中国。但是没想到中共回应国际社会说,和金无怠不认识,声称 中共与金无怠没有任何关系(值得玩味的是,眼看军心不稳,中共在内部追认金无怠是“自己人”),金无怠绝望至极,最后在监狱中用一只塑料袋套头,一根鞋带 勒住脖子,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Share on google
Google+

在线办理中英文「退党证书」

为全球华人提供在线办理退出中共党(团、队)证书。

在线办理

相关文章

热门读物

《九评共产党》

此书是在人类近、现代历史上,第一次能够真正意义上精确、全面剖析中共邪恶本质的一本“奇书”。自2004年出版以来,全球华人如遇珍宝、相互传看,并由此引发了“三退” 精神觉醒运动,为迎来一个没有中共邪党的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解体党文化》

落叶归根,中国人对自己根的寻求和渴望从未停止过。近几年海外流传着一句话,“要做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让无数海外游子燃烧起对自己民族的强烈的归属感。对党文化进行清醒的反思和抛弃,驱除马列毒瘤,解体党文化,回归中华民族正统文化,恢复民族的神韵,此其时也。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

共产主义的本质到底是什么?它的终极目的又是什么?共产主义为什么似乎处处与人类为敌?人类的出路在哪里?

推荐文章

退党服务

三退保平安​

到「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党、团、队。

退党证书办理

在线办理电子「退党证书」,快捷、方便。

证书查询验证

在线查询「退党证书」信息,并验证真伪。

证书信息变更

在线提交「退党证书」信息变更申请。